Golden Dragon Acrobats Perform at Mohegan Sun

2011-11-15

 
金龍雜技團蒞臨康州金神展技藝
12月16日讓您大開眼界
【康州UNCASVILLE市2011年11月11日訊】 — 繼承悠悠2700年中華傳統絕活精髓的金龍雜技團(Golden Dragon Acrobats)不單在美國廣受好評,而且蜚聲國際,被譽為當代最優秀的中華雜技巡迴表演藝團。雜技團將於12月16日(星期五)晚上8時蒞臨康州金神體育館登台,為美東僑胞獻上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讓您見識遠古雜技之美,大開眼界。
所有個人門票僅$15,另有套票$20包含表演門票及發財巴士票。表演門票已經開始透過Ticketmaster發售,顧客可以登入網站ticketmaster.com、撥電Ticketmaster免費熱線1.800.745.3000、或者親臨任何一家Ticketmaster售票處洽購。康州金神大賭場售票處也發售門票,售完即止。
2005年11月,金龍雜技團首次踏足全球演藝聖地紐約百老匯及在最適合闔家欣賞節目的New Victory Theater表演,所有門票旋即被一掃而空。雜技團連續六週在此施展混身解數,令老老少少觀眾無不拍案叫絕,每每起立報以熱烈掌聲與歡呼,而且更獲得紐約媒體一致好評,可謂叫好又叫座。
2011年標誌著金龍雜技團在美國的連續巡迴表演已踏入第32個年頭。總部設於德州達拉斯市的金龍雜技團足跡不單遍佈全美50州,更到過全球五大洲超過65個國家,神 乎其技的演出令無數人嘆為觀止。成員多來自中國河北省的雜技團於過去四年在美國大陸 48個州主要城市巡迴表演,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而且金龍雜技團至今仍然是美國唯一一個全年無休巡迴表演的中國雜技團。
康州金神體育館近期被樂壇雜誌《Billboard Magazine》評為最佳場館第4位,而且更獲「鄉村音樂頒獎典禮」(Country Music Award)選為「2010年年度賭場」。查詢演唱會更多資訊與金神其他精彩活動,請瀏覽網站:mohegansun.com。如果想知道金神本週最新動態,請致電娛樂及特別活動熱線:1.888.226.7711分機27163。
###

Share

Published by

Cindy Liu

Liu,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