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egan Sun Welcomes Superstar Hacken Lee for Christmas

2011-12-05

 
香港巨星李克勤聖誕獻唱康州金神大賭場
零瑕疵」的完美聲線 最好聽的聲音 
【康州UNCASVILLE市2011年10月20日訊】康州金神大賭場聖誕節將迎來香港巨星李克勤獻上兩場精采的演唱會.在闊別多年後,獲獎無數的天王李克勤將重返康州,為上萬歌迷獻上最完美的演出.
兩場演唱會時間為12月24日(星期六)深夜2時,和25日(星期日)下午2時,門票為VIP$108,$88,$58和$38.購票查詢電話為718.838.9666,也可網上訂購www.stage66.us. 康州金神賭場紐約波士頓發財巴士售票處也代售演唱會門票.
李克勤曾多次獲得包括無線電視、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商業電台、CCTV等眾多媒體和音樂排行榜頒發的「最受歡迎男歌手」,並在香港、美國、加拿大、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舉辦了近百場演唱會.
於一九八五年參加香港之「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贏取冠軍後,李克勤瞬即被寶麗金唱片公司力邀簽約成為旗下歌星,進軍樂壇,首張唱片已獲得大眾及樂評人之好評。 於一九八九年,簽約藝能形像有限公司成為其經理人,而他的國際歌迷會於同年成立。
其首個個人演唱會於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總數八場之演唱會門票瞬即於數日內售罊,而演唱會亦好評如潮,而次年1994年更遠赴美加、澳洲等地作海外巡迴演唱。
為拓展其音樂領域及吸取音樂知識,克勤於1995年中赴美國紐約進行為期兩個月之音樂及舞蹈進修課程,其後更在港舉行其第二次個人演唱會。
除唱歌事業外,他並參加電視劇、電影及廣告之演出,亦很多事參予慈善或大型節目作表演嘉賓,更擔任大型電視節目之主持及司儀工作。
近年,克勤的歌唱事業更上一層樓,除於2001年及2002年舉行 「港樂˙克勤Live」及「李克勤情情塔塔演唱會」獲得好評及賣座非常外,更連續獲得2003、2004及2005年度的無線電視台勁歌金曲的「最受歡迎男歌星」獎項,足以證明克勤的受歡迎程度。他更連續於2003至2005期間與譚詠麟在香港合作舉行了共三次 「左麟右李演唱會」及無數個國內和海外演唱會,克勤更是在2002至2008當中五年農曆新年黃金期的紅磡體育館的演唱會舉行者 (2002個人演唱會、2003及2004左麟右李演唱會、2006及2008個人演唱會),可算是一個紀錄。
康州金神大賭場今年喜迎15週年,慶祝活動接連不斷,12月16日晚八時將在體育館獻上金龍雜技團的讓人讚嘆雜技表演.2012年1月21日晚上11時,及22日下午3時還將有美輪美奐的魔術表演.具體詳情請瀏覽中文網站mohegansun.com/888,或關注金神中文資訊更新Twitter.com/mohegansun888,或致電亞洲市場部貴賓免費熱線:1.877.999.9977。金神體育館被重要樂壇雜誌《Billboard Magazine》評為全美最佳場館第4位,去年更獲「鄉村音樂頒獎典禮」(Country Music Award)選為「2010年年度賭場」。
###

Share

Published by

Cindy Liu

Liu,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