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旦」周華健康州金神龍年獻唱

2012-01-10

2月4日突破男腔女調              


【康州UNCASVILLE市12月28日訊】闊別紐約個唱舞台多年,華語流行樂壇首屈一指的天王級唱作人周華健將於2012年2月4日重臨康州金神大賭場體育館,傾情演繹《花旦-周華健2012年巡迴演唱會 》。
這次演唱會以「花旦」為主題,周華健除了將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女歌手名曲,連服飾上也有大突破以切合主題及為歌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而《花旦-周華健2011年巡迴演唱會 》早前在台北、澳門、新加坡等各地舉行俱獲好評如潮,今次難得蒞臨康州金神大賭場的金神體育館表演,樂迷更不能錯過!
演唱會僅開2月4日(星期六)深夜2時一場,票價分為$108(貴賓票)、$58、$38三種,演唱會門票及巴士售票處分別為:華埠麗瑩唱片(基絲汀街75號,212-925-1098)、法拉盛金球娛樂公司(40路135-11號3E室,718-939-2988)、布碌崙永勝娛樂公司(8大道6008號,718-765-1115)、波士頓見聞旅遊(12 Tyler Street,617-695-1989)。網上購票:www.stage66.us,查詢電話:212-925-1098。(顧客凡年滿21歲,隨巴士可獲60元套票回贈。)
周華健膾炙人口的金曲多不勝數,《讓我歡喜讓我憂》、《花心》、《愛相隨》至今仍然是人們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而不斷尋求突破的他在全新專輯「花旦」中為了展現女人如花的概念,於是便嘗試用男性的聲音和女性的角度來詮釋過去80年來多位樂壇天后的作品,他化身花旦,投入温婉深情唱出周璇的《天涯歌女》、鄧麗君的《甜蜜蜜》、辛曉琪的《領悟》、黃鶯鶯的《哭砂》、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王菲的《傳奇》等,另一曲《女人如花》則改編自梅艷芳的《女人花》,這次周華健以「花旦」作為主題舉行演唱會,就是想向這群各自風格均獨樹一幟的女性樂壇奇葩致敬。
另外,主打的全新單曲《花旦》中的一句:「唱落你的淚,唱開你的笑。為你歌唱就是我要的人生」更是道盡了周華健的心聲,隱喻他對人生的追求。
周華健成名多年,2008年與羅大佑、李宗盛、張震嶽三人基於一個浪漫的理想於是組成了「縱貫線」樂團,四人成軍後從台灣出發,拿著吉他周遊列國,享受邊走邊唱的樂趣,他們在全球各地巡迴表演,所到之處均引起熱烈迴響。返回寶島解散後四人獨立發展,這次將是周華健於「縱貫線」解散後首次來康州舉辦個人演唱會。擁有眾多膾炙人口曲目的他,亦會現場演唱其成名以來的經典歌曲並和觀眾大合唱。
查詢周華健與康州金神其他精彩活動,可以瀏覽中文網站:mohegansun.com/888
,如果想知道康州金神本週最新動態,請致電亞洲市場部貴賓免費熱線:1-877-999-9977。

Share

Published by

Cindy Liu

Liu,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