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團草蜢颶風首次來襲金神

2012-03-06

【康州UNCASVILLE市2012年3月1日訊】香港天團草蜢將首次登陸康州金神體育館!
復活節前夕,3月31日深夜1時 (April 1, 1am),由蔡一智,蔡一傑和蘇志威組成的經典團體草蜢將現場為大家帶來「華麗舞台」世界巡演的首演!門票為VIP$128,$68和$38.購票查詢電話為212.925.1098,也可網上訂購 www.grasshoppersny.com. 康州金神賭場紐約波士頓發財巴士售票處也代售演唱會門票.復活節康州金神演唱會僅演一場,精采不容錯過!
草蜢樂隊的成立是始於他們的童年,蔡一智和蔡一傑是兄弟,跟住在隔壁的蘇志威是兒時玩伴,由小學直到中學畢業,他們都是好朋友,對音樂及跳舞興趣濃厚。畢業後,蔡一智和蘇志威成為同事,但他們仍沒有放棄對音樂的抱負,當看到了無線舉辦的新秀歌唱大賽,他們便決定參加 —- 草蜢於1985 年正式成軍,在「笫四屆新秀歌唱大賽」中,他們憑一首自己填詞的作品「一起衝」入選決賽,憑著他們突出組合的台風被梅艷芳賞識簽為伴舞。
於1987 至1988 年其間,他們跟隨不少天王巨星如梅艷芳、張國榮及呂方等到世界各地演出,包括台灣、星加坡、澳洲、美國及加拿大等,他們精湛的舞蹈及對演藝事業的熱誠受到寶麗金唱片賞識,於1988 年與他們簽下歌手合約,並出版第一張唱片—- 「草蜢」,草蜢的銀色旅途由此展開。草蜢入行十年的第一個紅館演唱會 – 「草蜢三人主義演唱會」於95 年5 月隆重舉行,演唱會得到完滿的成功,實現了草蜢三人的最大心願也為草蜢的音樂事業邁進了另一階段。草蜢由一隊跳舞偶像組合成功蛻變成為今天的實力創作組合,雖然三人各自於 DJ、唱片監製、戲劇及主持各有所成,但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一直都未有退減。
2005 年為紀念草蜢入行20 週年,再次踏上紅館舞台,舉行了“草蜢我們的演唱會”,反應空前熱烈,叫好又叫座,還創造了一個「草蜢文化」,就是演唱會由始至終全場觀眾都站立著跟草蜢一起跳舞。 06 及07 年草蜢更欲罷不能於紅館舉行了“FOREVERGRASSHOPPER” Part I 及 Part II 演唱會。演唱會的成功,更奠定草蜢「至尊舞台皇者」的地位,歌迷的熱烈反應,令草蜢更熱愛舞台上的演出。
2009 年4 月再下一城,草蜢於紅館舞台上再創佳績,舉行了一連7 場 “草蜢忘我演唱會”,「草蜢文化」繼續忘我地展現紅館,觀眾反應忘我非常,就算草蜢三度Encore 觀眾依然不肯離場,足見草蜢舞台上的魅力非凡! 完成香港演唱會後,草蜢隨即走遍世界各地展開演唱會巡迴之旅,忘我足跡走遍星加坡、馬來西亞、台灣、澳洲、美加及中國多個城市….等世界各地。
踏入 2010 年,正是草蜢的25 週年,草蜢再現紅館這個舞台與歌迷繼續一起忘我慶祝這重要日子,於10 月舉行了一連8 場 “25 草蜢演唱會”。今次演唱會花盡心思,舞台設計成凸凹不平的斜台,實行挑戰草蜢的體能,但草蜢在這舞台上仍能揮灑自如地勁歌熱舞,實在令人拍案叫絕! 除草蜢的經典歌外, 他們更特別選唱25 首對草蜢有著深遠影響的別人的歌,再配上耳目一新的編曲,與歌迷一起集體回憶這25 年來的真經典。
一向勇於接受新挑戰的草蜢,於 2011 年初試啼聲,首次為TVB 主持遊戲節目 “華麗明星賽”,邀請多位明星好友,透過各種不同遊戲形式,測試一下各位嘉賓的知識和品味,看看他們真的是一位俱有華麗氣質的超級巨星嗎?此節目不但深受廣大觀眾歡迎,草蜢更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1」勇奪《最佳節目主持》大獎,而 “華麗明星賽” 更成為本年度《最佳綜藝節目》。令草蜢除歌唱事業外,再創新的一頁!
2012 年,草蜢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表演,以華麗舞台出發,請各位拭目以待!

Share

Published by

Cindy Liu

Liu,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