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 Pan World Tour Comes to Mohegan Sun

2014-01-23

「釋放自己」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

【康州UNCASVILLE市2014年1月17日訊】康州金神大賭場新春佳節迎來台灣實力偶像全能藝人潘瑋柏上演一場精彩的演唱會。2014年2月8日(星期六)深夜1時,歌迷萬勿錯過!
票價分為$168.00、$118.00、$88.00與 $58.00,由紐約“新星娛樂製作”發售,歌迷請致電:718.869.9500,前往金神各個發財巴士套票售票處或瀏覽網站:wilberpan.eventbrite.com購買演唱會門票。搭乘發財巴士前往金神的朋友请提前到發財巴士售票處購買巴士車票.
潘瑋柏以「釋放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作為自己演藝生涯關鍵性的演出,透過「演唱」、「舞蹈」、「演繹」的結合呈現出「高質感」、「高感官」、「高危險」、「高科技」的精湛演唱、演出!此次潘瑋柏以「釋放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經紀公司特別投入最高的預算及天王級的配備,全力打造潘瑋柏的舞台、聲光、視覺效果,呈現出超未來感、時尚感,要讓所有觀眾感受到最強烈的視覺震撼力!潘偉柏不僅賣力準備舞台上的演出,也首次擔任演唱會的製作人角色。從舞台、燈光設計、服裝造型、歌曲編排、編曲等的節目內容及籌劃,潘瑋柏幾乎全程參與!
演唱會以「釋放自己」為主題,對潘瑋柏來說,這是對自己10年演藝成績的總驗收,完整釋放自己的演藝能量及對表演的熱情。從當年的VJ身分跨足歌手,潘瑋柏形容自己:「我當初什麼都不會,只想當一個歌手!努力的學習唱歌、跳舞、創作,從不會任何樂器,到現在可以自己寫歌!」而從不會演戲到獲得金鐘獎肯定。演唱會歌單開出來,將近30首歌曲,超過2/3都是潘瑋柏的創作。潘瑋柏這10年的亮麗成績單,所得到的每一個分數、每一個掌聲,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創造出來的,將透過「釋放自己 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呈現!
潘瑋柏進入演藝圈即將邁入第11個年頭,共發行9張專輯唱片,創造出超過百萬張的唱片銷量、近百座的獎項肯定;跨足戲劇,參與演出《麻辣鮮師》、《不良笑花》、《愛∞無限》等,精湛的演技讓大家看到音樂天王跨足戲劇的亮眼成績,潘瑋柏的《愛∞無限》戲劇演出一舉摘下2011年「金鐘獎最佳男演員」最高殊榮,成功跨足「影」、「歌」雙棲!
潘瑋柏 Wilber Pan,出生於美國,7歲時回到臺灣,1999年於臺北美國學校畢業,後就讀於美國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大眾傳播系,也是中學籃球校隊隊長,和大學校隊隊員,暑假返臺至電台打工,受張學友影響而朝向樂壇邁進,2001年正式加入演藝圈,由電視台VJ出道並被冠以「潘帥」的名號,因參與麻辣鮮師戲劇演出進而踏入歌壇,於2002年底發行首張專輯《壁虎漫步》,2005年與內地歌手弦子對唱「不得不愛》紅遍兩岸三地。「壁虎漫步」、「我的麥克風」、「Wu Ha」、「高手」、「反轉地球」、「玩酷」、「零零七」、「808」、「24個比利」等九張全亞洲總銷量已逾600萬張的暢銷專輯,《24個比利》專輯深受亞洲傳媒共62座獎項的最高紀錄!潘瑋柏更投入音樂創作成為華語樂壇的全能實力唱跳巨星,在華語樂壇人氣鼎旺。2009年更升級潮店老闆,開設的NPC潮流服裝品牌。2011年跨界軟件行業,擔任卡米果公司遊戲創意總監設計了下載量第一的《熊貓屁王》遊戲,成為華人演藝界首位成功跨足軟件業的全能藝人。

Share

Published by

Cindy Liu

Liu,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