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李克勤入駐金神星光大道

2018-11-16

歌王李克勤將入駐康州金神大賭場星光大道,儀式於11月22日演唱會後舉行。

被譽為「零瑕疵」歌手的李克勤,將於11月21日深夜1時和11月22日下午2時在金神體育館舉行「李克勤慶祝成立三十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他的金神星光大道入駐儀式將於11月22日下午4時30分在金神體育館售票處前舉行。屆時,李克勤將獲頒一塊刻有他名字的銅制星型紀念牌,該紀念牌將永久放置在金神體育館入口處,歡迎樂迷們到場見證這具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演唱會購票可登陸環球娛樂網站www.iemshowplace.com 或致電718.888.3113查詢。金神騰鑽會貴賓可致電亞洲市場部熱線1.877.999.9977查詢訂票。

李克勤在1985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得冠軍而進入了樂壇,至今已有三十餘年。他推出過的各類專輯達到逾70張,數量驚人。唱功非凡的克勤,多年來獲得歌唱獎項無數,被外界譽為「零瑕疵」歌手,實力毋庸置疑。截至去年,他已高達18次獲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的「優秀流行歌手大獎」,成為該獎項獲得次數最高的歌手,在香港樂壇奠定無可取代的地位。今年初,李克勤更獲香港電台頒發意義重大的四十週年特設榮譽大獎「金曲40全球傑出歌手大獎」,以表彰他於過去三十年對廣東歌的貢獻和成就。 2015年,李克勤參加內地專業歌手比賽節目《蒙面歌王》,成為首集冠軍,贏得「歌王」美譽。 2016年,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躋身決賽,反響不斷,是他音樂生涯的又一高峰。

李克勤是繼巨星郭富城、張惠妹和任賢齊之後第四位入駐金神星光大道的華語歌手。金神大賭場創立星光大道的目的是為了向在其體育館帶來多場精彩演出,以及對娛樂業有重大貢獻的表演家們致敬。

 

關於康州金神大賭場

康州金神體育​​館持續被美國權威榜「Billboard」、「Pollstar」和「Venues Today」雜誌評為頂尖體育館。在拉斯維加斯G2E Global Gaming Conference被票選為“年度最佳體育館”。金神體育館在2014年全美所有表演場館排名前10位。在2013年和2016年的美國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金神大賭場都榮獲“年度最佳”的獎項。具體詳情請瀏覽中文網站mohegansun.com/888,微博關注@mohegansun金神,或致電亞洲市場部貴賓免費熱線:1.877.999.9977。

Share

Published by

Cindy Liu

Liu, Cindy